•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作者:市道路运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08:5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明晰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一是责任明。严格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全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月度召开会议,季度专题研究、半年开展督查、年度述职评议”的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总结,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学习实。健全学习制度,创新学习载体,建立党委领学、支部普学、党员互学的学习机制,坚持专题学、交流学、自学相结合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今年以来,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3次,党员集体学习6次。

三是活动新。规范开展“党日”活动,实行定计划、定时间、定主题,创新载体,抓好结合,在帮扶共建、联点共建、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继续开展“全体党员讲党课”活动,制定党课计划,每名党员上讲台,通过讲党课、微宣讲、微党课等形式进行,增强针对性和吸引力。

四是党风廉。认真学习党风党纪,定期开展廉政谈话,不定期开展测试,实施重要节点廉政提醒、宣传、教育、督查等制度,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