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现场调研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及高速公路服务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14:3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断档。3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副局长许笑慧一行深入郎溪、广德、宣州等地,对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及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宣州区S604沈村至朱桥(朱沈路)建设工程现场




        实地察看了G318郎溪十字段、S202溧张路、S104宣港路、S604朱沈路等项目现场和郎溪服务区、广德服务区、月湾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进度、存在的问题、施工保障等情况,就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一行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交通运输秩序,尽快回归交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的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积极推进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加强项目储备,真正实现项目等机会的良好发展态势。



宣州区S604沈村至朱桥(朱沈路)建设工程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