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1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共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韦丽主任通报了2019年全市公路工作情况。她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不同寻常、非常欣慰的一年,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事业单位改革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大背景下,国省干线建设、公路养护、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应急保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开展的有声有色,全市公路工作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与老同志为公路事业打下的基础分不开。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做好“传帮带”,积极宣传公路工作,帮助做好群众工作,为推进我市公路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春节临近,韦丽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交流中,老干部们纷纷对过去一年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