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宣城公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17:14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宣城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全力应对疫情。


一是高度重视。1月27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负责人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人员取消假期。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成立四个专项工作组,要求各组分工协作,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全相关部门做好公路交通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管控。1月28日起,全市实行交通管制,公路人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防控疫情,重点加强对省际交界公路卡点、公路收费站的防控。共抽调25名干部职工和2部车辆参加公路卡口防控工作,对所有车辆全部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三是内部摸排。及时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和疫情防控动态,按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和统计内部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1月10日以来是否有出入湖北省以及与湖北省来宣人员密切接触的情况,并及时上报。本着对待疫情“再细致、再具体”的工作标准,加强卫生防护保障工作,加强一线及办公场所的防护措施。


四是宣传引导。利用公路检测卡点、电子屏悬挂、播放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在职工内部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宣传疫情防治的小知识,提高职工防疫意识,要求广大职工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