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首批26名外出返岗农民工包车驶往浙江宁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8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10时,绩溪县首批26名外出返岗农民工包车从绩溪综合客运枢纽站出发,驶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这标志着绩溪县农民工返岗复工定点包车运输正式拉开大幕。

为保障农民工返岗复工包车需求,绩溪县委县政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包车运输工作。县交运局根据“防运并举,简化程序,安全高效,便利通行”的原则,制订了绩溪农民工包车运输组织流程图。

在此次农民工包车过程中,县人社局、县卫健委以及有关乡镇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组织工作。根据全县收集到的出行农民工信息,正式确定首批农民工返岗复工定点运输线路为绩溪至宁波北仑。同时,县交运局要求承运方县汽运公司,要精心指导制定运输方案,择优确定车辆、驾驶员,规范制作车辆通行证,合理配备应急处理相关防护设备,满足安全运行条件,确保农民工安全返厂复工。

临行前,组织农民工前往卫生健康部门指定的医院机构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并填写乘客信息登记表,为乘客逐人配发口罩、检测体温。据悉,此趟客运包车严格控制50%客座率,按“点对点”方式组织运输,深受到当地公司的感谢和好评。(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