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礼奎安排部署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有关工作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0-02-19 15:16 信息来源:泾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副县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程礼奎主持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复工建设有关工作。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芜黄项目办、县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林业局及沿线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重点项目、农村公路建设以及复工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启动各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以今天会议为标志,各交通重点工程进入正式临战状态,各单位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咬紧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及时了解掌握复工和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梳理问题清单,靠前指导服务,主动协调解决各施工单位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实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受控有序的原则下,聚集安全、有序、服务、统筹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复工建设等工作。指挥部项目办、综合协调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协调解决好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各项工作,为交通建设大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