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10:0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三,本该是家人团聚、共度新年的日子。然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进一步扩散趋势。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之一,宣城市交通运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

一是召开会议,及时安排部署。12527日(大年初一、初三),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召开2次紧急会议,传达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在各收费站悬挂醒目的体温检测横幅,加大政策宣传和解释,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三是加强消毒,开展行业防控。城乡公交公司严格落实防控病毒措施,统一停放集中消毒。市本级城市公交落实防控病毒措施,开展车厢消毒,驾驶员统一佩戴口罩。四是联合防控,开展防疫工作检查。在宣广公司所辖高速收费站现场,“四方联防”工作人员正加强疫情检查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决不漏掉任何一个疑似病例。

   驻局纪检监察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监督检查,“按照“特别重大、一级响应”配合督促单位抓好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任务在哪里,监督延伸到哪里,组织对启动各项紧急应对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查看宣城辖区22个高速出入口防控部署和人员在位及履职情况,根据监督检查情况及时下发通报,严明政治纪律,有效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