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作好春节前廉政提醒。中心主任杨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确保风清气正地迎春节、过春节。

   一是要提高认识,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拉起警戒线、筑起防火墙,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坚决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要严明纪律,不折不扣执行有关规定。节日期间要坚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严起,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要求。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公车入库停放等各项制度。三是要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加强监督检查,开展“四风”问题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对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