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09:57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结合交通系统机构改革和工作任务实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过去基础上,督促机构改革涉及4个变动调整的局属单位,结合行业特点,筹划组织开展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廉洁文化活动,以活动助推行风、政风建设。同时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廉政教育,梳理风险防控,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思路清晰、底数清楚。

根据活动安排和要求,一是运用廉洁文化教育成果。交通系统拍摄的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光盘下发局属事业单位党委(支部),教育普及率必须达到100%,要继续巩固和深化成果,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推广廉洁文化“LOGO”、“路畅运捷、海晏河清”等,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站(所)、进服务窗口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使廉洁文化无处不在,深入人心。二是拓展廉洁文化阵地。以“廉洁交通迎新春”为主题,在事业单位开展助廉、清廉活动,积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