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芜黄高速(泾县段)5标段全省率先复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09:34 信息来源:泾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10点18分芜黄高速(泾县段)5标段青弋江特大桥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启动复工建设。泾县副县长程礼奎致辞并宣布芜黄高速5标青弋江特大桥工程复工。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市高指办、芜黄项目办、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泾川镇、丁家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复工仪式。

为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芜黄高速年度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保障芜黄高速(泾县段)顺利复工。

提前部署抓统筹。参建各方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芜黄高速(泾县段)复工的前提工作来抓,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从防控体系、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审批程序等方面,明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业管理、当地政府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环环自扣、环环相扣、环环共振的闭环管理模式,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从严要求抓督查。始终坚持从严要求,强化督查检查。为保障芜黄高速泾县段规范、有序、安全复工,在复工准备工作中,深入各个标段、复工工点,全方位加大检查指导和跟踪服务,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事不过夜”的原则,立行立改,有力保障了防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