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坚持全市“一盘棋”精准管控服务保畅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不断改进市内交通检测卡口管控方式,精准做好人员排查,既管控到位,又柔性服务,确保出行通畅。

一是优化卡口设置。对国省道市内相邻县检测卡口进行优化,将S206宣州区、泾县相邻界检测点,G205泾县、旌德相邻界检测点,S104宁国、宣州区相邻界检测点,G330旌德、宁国相邻界检测点进行整合,共减少4个交通检测卡口,优化了力量结构,提高了通行能力。

二是统一管控标准。贯彻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明确交通卡口对外市车辆外市人员、外市车辆本市人员、本市车辆外市人员、本市车辆本市人员的分类管控。全市车辆通行证实行统一制作、统一样式、统一编号、统一管理“四个统一”,并对交通卡口通行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实地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

三是提升通行速度。建立绿色通道,确保防疫应急物资、鲜活农产品等重要生活物资运输通畅。上线“来宣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登记申请查验系统”及相关小程序,引导复工企业及市外来宣人员通过线上主动提交车辆信息和人员健康信息,市直相关单位或园区管委会审核成功后,生成通行二维码,在通过疫情防控监测点时扫码确认、体温检测正常后即可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