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7 17:54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1月26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假期,即刻到岗到位;并印发《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成立7个专项工作组,明确人员分工、分解落实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疫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对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的应急值守,实行防控工作“一日一汇总、一日一报告”,保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做好人员、物资、经费等保障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四是做好自我防护和机关公共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