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5 19:3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5日(大年初一)下午3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再次动员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宣州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以及市交投公司、市交警支队、宣广高速公司、宣城汽运公司、省交控集团宁国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辖区内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服务区设立监测点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要求在今天下午5点之前落实到位。

会议对交通运输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的职责任务进行了分工和明确,决定立即启动各项紧急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进入状态,做好防控工作。二是成立专门工作组,由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分别负责应急防控、后勤保障、舆论宣传、监督检查等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在原有值班安排的基础上,充实和增加工作人员,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和信息上报工作。四是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我局防指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肃责任追究,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做好我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