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交通运输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17:4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下发紧急通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以及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1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自即日起,在客运码头、长途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启动体温检测机制。各监测场所在安检处和出站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和临时留观室,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专人开展出行和到达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二是对出现发热的旅客进行登记,发放就诊方便卡、健康提示(卫生健康部门提供)。对近两周内有武汉旅居史的发热患者,交通运输部门引导其至临时留观室,通知当地院前急诊机构转诊至定点医院开展排查。三是开展重点场所及交通工作消毒。客运码头、长途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和汽车、客渡船等交通工具开展每日消毒;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及时进行垃圾处理,保持环境卫生。四是各地交通运输部门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处置人员以及防治药品、医疗器械等急用物资和有关标本的运送保障工作。协助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做好相关区域的交通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