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执法支队四大队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2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议。负责人李红波就1月14日召开的支队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并结合自身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从三个方面做好廉政工作,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安全廉洁过年。

一、严已律人,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学习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关于国办暗访督查广东揭阳货运乱象的报道,以及焦点访谈栏目“宰客”的长途客车报道。对典型的腐败案件进行剖析反思,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反面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

二、文明执法,落实责任

细化考核项目,明确任务,量化考评标准。要求抓好制度,落实到人,做好交通执法规范化,抓好纪律监督,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做好表率作用。流动治超属于交通执法的窗口,必须时刻注意执法文明形象,要营造“人人是窗口,事事树形象”的思想意识,坚持“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理念。

三、自查自纠,防控风险

切实落实风险防控。春节期间,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出现。全大队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上下开展自查,要研究分析风险防控的漏洞,紧抓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要对违法违纪现象做到零容忍,绝不姑息,确保春节期间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