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新老客运站检查春运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及时掌握道路运输行业情况,积极应对今年春运“大考”。1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一行前往新老客运站,深入一线检查2020年春节期间运力保障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杨承保一行先后来到候车大厅、旅客安检口、出租车上客点等地,对宣州公交、出租车运力部署和客运站运营秩序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了解今日开通的宣州公交班线运营状况,并上车实地考察宣州公交设施配备情况。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对春节期间道路旅客运输运力保障、优质服务、行业监管等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客运站在春运期间所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站点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职责,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和手段,研判客流变化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管理,运输组织和应急预案以及优质服务工作,此外,要针对春运工作的薄弱环节,抽调精干执法人员,加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要时段的安全源头监管,努力营造畅通、高效、安全的运输环境,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