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传达国办督查室《关于广东省普宁市和惠来县违法买卖“路牌”严重超限超载等货运行业乱象问题》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传达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关于广东省普宁市和惠来县违法买卖“路牌”严重超限超载等货运行业乱象问题》的通报,观看央视新闻频道广东省普宁市和惠来县违法买卖“路牌”严重超限超载等货运行业乱象问题的视频。

在观看完警示教育视频后,支队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对通报中货运行业乱象成因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分析,认为出现问题的原因是没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宗旨意识淡漠,对非法违法行为包底纵容,助长腐败滋生蔓延。对国家规定的治超联合执法模式、“一超四罚”等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流于形式,公路超限超载检测站形同虚设,遇到上级检查走形式装样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

大家纷纷表示以此事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规范执法,提高规范化执法水平,塑造良好的宣城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执法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