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关工委开展“温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3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上级关工委各项扶贫助困政策,致力于困境孩子的关爱帮扶活动,密切关注困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时值春节来临之际,局关工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及局联建社区的留守儿童,让祖国的下一代能够朝气蓬勃、健康快乐地迎接新年到来。

1月9日,县交通运输局程云龙副局长、系统工会章周法主席和局关工委陈家来主任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交通系统困难职工子女及局联建社区的贫困留守儿童。并在局机关会议室与家长、孩子们及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和成长环境。局领导亲切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励志拼搏,争取早日成材,并送上慰问金及学习用品。

                                     

     

局关工委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孩子及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的慰藉和鼓励,今后,在县关工委的带领下,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儿童的帮扶活动,让孩子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幸福、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