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两会”代表和委员参观“绩谭旅游快速通道”建设现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0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绩溪县“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400余人深入到“绩谭旅游快速通道”(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建设工地现场进行参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等参加活动。

      为加快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2017年绩溪正式开工建设连接黄山风景区的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谭旅游快速通道) ,项目总投资概算5.65亿元人民币。代表委员们一行全面察看了“绩谭旅游快速通道”项目现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文明施工、规范管理等方面内容。参观中,代表委员一致认为,作为宣城市施工难度最大的工程,建设单位能够克服地形复杂,桥隧比高,安全压力大、技术复杂、施工难度大以及不利天气等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按期完成阶段节点目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要求在工程建设收尾过程中,更要加强管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真正将“绩谭旅游快速通道”建成让百姓放心、让政府满意的工程,早日发挥“旅游快速通道”作用,提升县域综合经济实力。(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