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交通建设大会战新闻发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5:4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交通建设大会战新闻发布会。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泾县新闻网、《绿色泾县》等新闻媒体和县内自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泾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2019年交通建设大会战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9年,泾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主动作为,挂图作战,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调度,取得实效。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顺利搬迁,章渡大桥和上板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面完工,云北路、榔茂公路、美丽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全面开工。编制完成了《泾县美丽公路建设规划》和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规划。美丽公路建设分别在2019年世界交通大会和第三届中国旅游交通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一步,泾县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聚焦交通会战,加快基础设施改善。坚持“规划引领、创新设计、持续推进、融合发展”的原则,打造泾县美丽公路样板。高标准编制“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努力将泾县打造成为“内外畅通、布局合理、衔接高效”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