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X093扬板路改建工程完成交工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15:52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旦前夕,绩溪县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X093扬板路改线工程老虎坑桥——板桥头段(K2+193-K8+234)通过交工验收。

2017年绩溪县启动建设扬溪源水库,该水库为绩溪县目前单体量最大,总库容量有1052.1万m³,能够有效保障10万居民安全饮用水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由于库区要淹没X093扬板路部分路段,为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早日发挥水库防洪和供水等综合效益,该县对X093扬板路进行改建,并列入全县重点项目重点调度。

X093扬板路进行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扬溪镇,终点位于板桥头乡,全线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其中桥梁2座(新建一座),路线全长8.08公里,项目投资1.1亿元。2018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县政府定期调度、交通运输部门下沉一线督导,不断加大施工力量、机械、资金方面的投入。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责任主体,克服地质条件差、高边坡路段失稳现象严重的困难,紧盯项目进度不放松,从优化组织设计入手,克服种种困难,抢抓晴好天气,倒排施工节点,以每天都在冲刺、每周都是节点来倒逼工程进度。同时,为了解决施工过程中造成板桥头乡群众出行不便,县政府对校头、板桥、尚田等地14台绕行的客运班车进行补贴,有效保证了工程顺利推进。(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