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12月27日下午,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活动得到了宁国市委宣传部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并莅临现场指导。局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系统各支部在职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皖南医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法学博士、副教授刘振宏主讲,刘振宏博士从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加强制度自信和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学深学透。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潘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