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7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新到会指导,站党支部书记张庆国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张庆国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和个人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主题教育期间查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有关情况说明等八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报告重大事项。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戴新同志指出,质监站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能直面问题,相互批评中肯坦率,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戴新要求,质监站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业务能力;二是要提高政治思想;三是要履职尽责,适应交通质监工作新形势。

张庆国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