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5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根据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通知要求,1210日,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了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站党支部书记张庆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张福根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总结分析2019年市交通质监站党政及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力,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检视2019年市交通质监站及各党员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出现的问题。支部书记张庆国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党员批评建议、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委员张福根对我站2019年度主题教育活动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政治立场坚定;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励;三是要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与效果,要有创新思维,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支部书记张庆国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张福根委员的肯定和建议,并表态将按照要求继续提升市交通质监站各项工作质量。

       会议同步进行了2019年市交通质监站民主评议测评工作,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综合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