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互学互查活动

作者:局扫黑办 发布时间:2019-09-03 15:43 信息来源:局扫黑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创先进市,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和“152”行动计划,切实把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落到实处,8月28-30日,局扫黑办组织局属单位扫黑办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互学互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台账资料和座谈等方式对市公路局、市海事局、市运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三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和“152”行动计划中涉及交通行业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的情况现场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要求。

此次互学互查活动,不仅给各单位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达到了查找问题、督促整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交通行业建立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局扫黑办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8月28日督查公路局.jpg

检查组在公路局

8月30督查海事局.jpg

检查组在海事局

8月30日下午督查运管局.jpg

检查组在运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