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公路执法工作问卷调查(1)

公路执法工作问卷调查(1)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截至日期:2020-08-25 09:01:30调查日期:2020-08-25 09:01:30

为扎实开展2020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了解社会公众、服务对象的相关诉求,倾听意见建议,以便改进公路执法工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特开展公路执法工作问卷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1、您了解《安徽省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吗?
不太了解
了解一些
非常了解
2、您对目前我省路政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很满意
基本满意
一般
不太满意
3、2016年以来,随着国家加大公路治超工作力度,货车违法超限超载情况?
大幅好转
有所好转
变化不大
有所反弹
大幅反弹
4、2019年以来,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情况?
大幅好转
有所好转
没有变化
5、您对高速公路沿线设置广告牌的看法?
一道别样的风景
没太注意过
设置过多
6、您了解的公路和公路用范围内地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的现象?
经常见到
偶尔见到
很少见到
7、您对公路执法队伍(治超、路政、运政)了解吗?
都了解
了解治超、路政多一些 
了解运政多一些
不太了解
8、从您了解的情况看,各地执行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规范执法水平情况怎样?
明显好转
有所好转
没有变化
有所反弹

本问卷调查已于 2020-09-25 09:01:30 结束, 共有0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