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我** 浏览量 5098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增发(延长)宣泾县际班车为民便民服务的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市领导和交运局领导,当前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改善,宣城交通建设发展日益便民,路网便利,相继泾县高铁站、宣城高铁站的投入使用,北上南下,极大的方便居民出行。但因为年前疫情防控,宣城–泾县县际班车短暂停运,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后期恢复运行,本人及朋友们了解到班车车次有很大减少,末班时间大幅提前。给宣泾两地百姓上下班通勤、高铁往返出行等带来很多不便,同时导致黑头车载人、出租车加价等现象频出。宣泾公路作为一级公路,一头连接着敬亭诗山宛陵湖畔一头连着宣纸之乡红色故里,对泾县乃至宣城文旅、经济发展都起着很重要的桥梁枢纽作用。同时公共交通服务第一要素公共便民性,在宣泾县际班线上不增反减,让位于经济利益和成本,这本就待商榷。再有公共便民性与经济利益是可以通过使用新能源车,大车替小车等多种方式兼得,而非传统的一减了之。为此,我诚恳的希望市领导及贵局能为民谋得出行之便,协调市县有关单位能提升服务、考虑增发宣泾班线延长末班时间。如有不妥,请理解一名基层百姓打工人的不易,为感。
来信时间 2020-11-10 19:48:49
回复时间 2020-11-11 15:23:34
回复部门 市交运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11 15:23:3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1-17 10:53:06
回复部门 市交运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延长宣泾县际班线末班时间的建议,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今年6月份以来,因商合杭高铁开通、疫情等因素的持续影响,原先由宣城到泾县高铁站乘坐高铁的乘客减少,导致宣城至泾县(泾县至宣城)客运班线客流量减少,宣城、泾县两地汽车站根据线路实际客流情况及群众出行特点,对原先的班次及时间做了适当的调整,目前宣城、泾县双方客运公司共投入10台大巴车、日发20个班次。

二、结合网友建议,为保障群众出行,经宣城、泾县双方客运公司协商,已将宣城、泾县两地末班时间同步延长,调整为17:30发车。现值冬季,白昼时间较短,待夏季时间到来,双方公司再结合客流情况及群众出行特点,进一步调整、延长末班时间,以方便群众出行。

三、非常感谢您对我们道路客运行业的关心和支持,好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一定会虚心采纳,以继续改进我们的工作,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6天7小时3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6天0小时0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我**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1-10 19:48:4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交运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1-11 15:23:34
  • 审核用时:0天7小时2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1-17 15:23:40
  • 办理用时:6天0小时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