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魏** 浏览量 2863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15路公交车占用非机动车道
信件内容 投诉:您好,对于15路车乱停乱放问题,贵单位的回复我看来看去,基本一纸空文,等于没回复,说的问题避重就轻,全是官话。 我拿法律摆出来,您也视而不见。至于市运输中心回复的:1.“已协调有关部门对15路公交首末站台重新选址”。简直牛头不对马嘴,我想问一下,各位真的有实地考察或者联系公交公司了解情况吗?15路公交车无论是首发站还是终点站,甚至中途经过站,都无一处与碧桂园小区观澜郡有关,碧桂园小区观澜郡有1路车服务,现在没有得到15路车服务以后也不需要15路车来为附近居民服务。长期服务附近居民的1路车都不在这里洗车,15路凭什么占用公共资源洗车?2.“中心要求公交公司加强对司机的培训,规范停车洗车行为,暂时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上封信写了等于白写,我们附近居民就得继续忍着对吧?15路车现在已经违反规范了,它的行为包括违章停车,包括违法使用公共交通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我想请问一下它接下来怎么规范?怎么规避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是管不了宣城15路车吗?3.15路车违规停车已经长达至少1年,而它真正停靠的终点站台附近就有华夏停车场。就算没有这个停车场,请问其他班线的师傅怎么不停这里?宣城就只有15路一班公交车要停车吗?其他班线的停车问题怎么解决的,它就能解决,而不是和附近居民抢资源。 我今天上午看到贵单位的回复,心情是非常诧异,进而激动的。我本来已经在安徽省交通厅官网编辑好了投诉信,准备提交的时候和家里人提了一嘴,我家里长辈告诉我最近宣城正在迎接大检查,大约15号结束?这个节骨眼上来一封信到省里,可能会有各种负面影响。我是宣城市的一份子,我也不想让自己的家乡蒙羞,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本来以为市领导会给我们做主,结果就这个态度和反映,实在让人寒心。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我们这附近居民也实在没办法了,只好继续向上面的领导反映,虽然我们都希望宣城顺利通过检查,但我们更希望这个检查之后宣城得到的上级部门的夸奖是真实的,而不是靠百姓压问题压下来的。请贵单位在13号前给我明确正面回复,能不能解决一句话的事。文明城市的头衔是把乱象整理清扫以后得出来的,不是藏着掖着捂出来的。
来信时间 2022-08-10 11:08:27
回复时间 2022-08-11 09:22:33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11 09:22:3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11 09:29:24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15路公交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8月9日您反映15路公交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等问题,市运输中心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责成市公交公司加强公交首末站管理,规范公交运营行为;

二、市运输中心将尽快再次协助市公交公司对接相关部门,对15路公交首末站进行选址搬迁,15路公交首末站搬迁工作完成前将提前十日向社会公告。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市运输中心

                                                                      2022年8月1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1天0小时34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5小时39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魏**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0 11:08:27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交通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11 09:22:33
  • 审核用时:0天18小时55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11 15:01:57
  • 办理用时:0天5小时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