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范** 浏览量 7152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118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服务规范存在严重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本人日前乘坐118路公交车时到站前提前刷卡站在车门处候车,司机到站却为正常进站停车,理由是“农村公交”到站如不提前按铃可不予停车,错过站完全是我个人的问题。针对这种现象,我来信主要有三个问题: 1. 想请问目前市区开通的各类乡镇公交是否无法统一执行“逢站必停”的基本服务规范,如果怕耽误公交线路运行时间是否应该酌情增加班次或者进一步提升公交司机的服务水平呢?因为市区周边的乡镇范围内有很多老年朋友以及文化程度相对不高的人民群众,是否应该从提升整体服务满意度的角度考虑进一步优化班次以及针对公交司机服务规范出台奖惩政策? 2. 118路公交司机的投诉问题在网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请问之前的公交司机的警示教育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了,如果公交司机都这么高高在上的态度,指着鼻子说你不知道是你个人的问题,那么普通老百姓的出行还能满意吗? 3. 宣州区公交总公司的投诉电话(0563-2820740)打了三遍都未能接通,如果专职接听的人员工作繁忙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人手,这样的话我也不用来公众平台写信来访。 最后,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号召“学两湖,提标杆”行动,希望能够在老百姓日常出行的切身体验上进一步提升标杆,而不再以“城市-农村”的二元分割体系去区别对待,而是应该统一服务规范,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最后,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来信增加了各位的工作,非常感谢!
来信时间 2022-08-02 15:00:19
回复时间 2022-08-03 16:28:55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03 16:28: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05 08:34:20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投诉的“118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服务规范存在严重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宣州区公交线路行驶里程较长,逢站必停会耽误大部分乘客的出行时间,希望乘客下车可以提醒司机或者按铃,目前公司已经最大程度将车辆合理分配到各条线路保证班次。接下来会对运力不足的线路通过购置车辆增加班次。

二、公交司机服务水平,一直是我司关注的重点,每月我司也会有学习培训。这是个长期的过程,大部分驾驶员的服务水平也有所提高,个别驾驶员我们会单独教育谈话。

三、当天负责接电话的人员确实因为参加会议,没有接到电话,接下来我司会保障2820740电话的畅通。

感谢您对宣州区公共交通事业提出的建议,给您乘车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2天15小时42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1天16小时12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范**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02 15:00:1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交通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03 16:28:55
  • 审核用时:0天23小时30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05 08:41:45
  • 办理用时:1天16小时12分